資料來源:奇摩知識家

[PVC屋頂防水卷]是一種革命性新防水材料!

目前正取代傳統塗抹式防水產品,解決不少老舊屋頂防水做不好漏水情況.

更歡迎40年以上老舊粉化屋頂漏水情況使用(越老越爛屋面更能顯示出防水效能)

耐磨!耐燃!施工快速!防水效能超久!老舊屋面--免打除!

您是否有經驗!屋頂漏水請人施工,塗抹PU沒幾年依然漏水

傳統解決工法:

1.漏水打針(發泡劑):暫時性止水,發泡劑收縮後很快又漏水!


2.傳統塗塗抹抹式屋頂防水:

油性塗料(PU)---便宜!施工快!但不耐紫外線侵蝕,易破損,,2~3年就開始漏水 
 

水性塗料(防水膠)--便宜!施工快!不耐泡水!易水解失效,需年年修補

防水層殺手![隔熱磚]--加速防水膠老化破損!因一般防水膠都不耐長期浸泡,容易潰爛起泡!隔熱磚易吸水分(像海綿),往往陣雨過後幾天翻開熱磚可發現底層都還是潮濕狀態!


3. 搭鐵屋:費用高,容易被檢舉違建拆除,怕颱風吹翻傷及人車


超人氣熱門屋頂防水新工法!革命性防水材料!

耐紫外線侵蝕!耐酸鹼!耐長期泡水!維修容易(5分鐘)!免保養!最經濟環保施工法!

[免打除!] [PVC屋頂防水卷] 革命性新產品!舊防水層/地磚/隔熱磚....通通免打除!

毛毛雨天依然能施工!

*工法比較 : 

傳統施工法:

打除(隔熱磚/地磚)---噪音/灰塵。(費用支出)

廢料搬運---吊車或人力搬運(室內灰塵滿天飛)。(費用支出)

廢料車清運處理---廢料無法亂丟棄,須送廢料場處理。(費用支出)

地面灌漿整平---動用灌漿車或吊車,完全乾燥約5~8天。(費用支出)

塗抹防水層---(油性PU)地面要求絕對乾燥需測溼度,很受天候影響品質。(費用支出)

防水層完成養生期---很受天候影響品質。

革命新工法:

PVC屋頂防水卷直接鋪設----(唯一費用)

免養生期---完工後可立即放水浸泡,不受天候影響,潮濕場地依然可施工。


傳統塗抹方式屋頂防水施工,過程複雜!防水壽命又不長!又容易在施工過程中後天候影響防水品質,雜項費用支出多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有[防水材]才有防水作用,其餘雜項是多花錢支出

革命性防水產品[PVC屋頂防水卷]可大大簡化施工流程,防水壽命長!又可高度抗裂!

在台灣地震頻傳,建築品質水準不一,連未交屋的新建築都有漏水問題,此材料更適合老舊粉化屋頂防水。

學校/軍事院校/公司行號/居家屋頂防水 ...................相繼採用中!

在美國PVC屋頂防水卷以佔40%市場,優異的防水效能是世界所公認。

[PVC屋頂防水卷] 適用 : 隧道,水池,空中花園,地下室,屋頂,橋樑,鐵皮屋漏水 ................

目前已有許多老舊屋頂使用後一次解決漏水問題!新建築更適合使用!

 

 

本公司在大台中地區已經有20幾年的服務經驗,從一開始的口耳相傳到現在的網路推薦一直是公司最大的信心建立,也因為客戶的幫忙才讓本公司到現在都一直保有很棒的名聲,在加上老師傅們的用心設計,可以說在台中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間公司。

若有任何的防水問題、專業於:台中屋頂防水,台中頂樓防水,台中房屋漏水,台中防水工程...等各項工程承包。...等各項工程承包。都歡迎來電免費洽詢。

台中大威防水工程

24H:0983-207908    大威

免費估價專線:04-24369078  大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