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最新消息 服務介紹 聯絡我們

人力派遣
   

油漆工程 專家

油漆步驟:(補縫、補土、磨平、油漆)

1.牆面或是天花板有龜裂或是凹陷處,需批土並磨平。
2.牆面或是天花板為木板隔間,需要整面批土並磨平。
3.牆面或是天花板為新作水泥牆,需要整面批土並磨平。
4.牆面材質為石膏板,需要補土+不織布(或貼紙)填縫,然後磨平。
5.牆面材質為矽酸鈣板,需要用AB膠填縫,然後補土磨平。
6.以上狀況,都一定要粉刷一道底漆。
7.如要加強抗潮或防水性,可以多一道彈性水泥或防霉漆等...
8.如果妳的牆面原本的漆還算完整,可以直接跳到這個步驟。
9.如要粉刷和原有牆面顏色不同,一定要粉刷兩次以上,顏色才會均勻。
10.如果是第二步的情形,一定是底漆搭配兩次面漆,顏色才會均勻。

●免費估價專線:0983-207908 威利 │ 0983-201593 陳經理

 


塗刷知識

只要簡單三個步驟,就能輕輕鬆鬆為居家空間上妝。

想擁有出色的空間效果、無窮的樂趣與成就感,DIY塗刷,就是這麼簡單

保護地板及家具

打開窗戶保持通風 。 在地板、家具以舊報紙或 塑膠布覆蓋,避免沾染漆料。

稀釋油漆

將油漆倒入空桶,加入10%-20%的清水稀釋塗料,再倒入漆盤。

塗刷牆面的順序原則為從大面積到小面積,由高處到低處。
建議順序為:1.天花板 2.牆面 3.窗框.門框4.門.踢腳板。

清理沾漆
漆料沾到地上馬上用濕布擦拭即可。
若漆料已凝固就用刮刀刮除,再用濕布擦淨。

工具清洗
清洗滾筒或毛刷前先浸泡於水中1-2小時。
再以清水沖洗乾淨,乾燥後可重覆使用。

 

 

 


免費現場估價、價格實在、品質第一

油漆色彩專家專業於:台中油漆,台中油漆粉刷,台中油漆工程、台中抓漏、油漆諮詢、工程估價、油漆裝潢、粉刷費用、油漆品質

聯絡油漆色彩專家 :0983-207-908 威利 0983-201-593 陳經理

油漆色彩專家專業於:台中油漆,台中油漆粉刷,台中油漆工程、台中抓漏、油漆諮詢、工程估價、油漆裝潢、粉刷費用、油漆品質

版權所有 © 油漆色彩專家所有,翻印必究。